萧山区农机水利技术学校受到区政府表彰

发稿时间:2007-05-08浏览次数:771

日前,萧山区人民政府召开了农民素质培训工作会议,对包括我校在内的15个农民素质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和51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这是我校自2004年以来,第3次被评为萧山区农民素质培训工作先进单位。这既是对我校农民素质培训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3年多来,我校紧紧围绕农机水利两个行业培训职能,立足于广大农机水利作业人员业务技能的提高和农民素质工程的建设,进一步创新农机培训思路,优化教育资源,拓展培训市场,积极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农机水利从业人员适用技术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加快了农村劳动力转移和素质提高,促进了全区农机水利事业可持续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据统计,我校3年共计完成开展农机水利技术培训193期,完成受训16132人。

我校今年决心在区农民素质培训工程领导小组和区农水局关心和支持下,借《浙江省农业机械化促进与农业机械安全管理办法》全面实施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坚持“在工作中抓改革,在改革中促工作”发展思路,深化学校改革,拓展办学方式,发挥农机水利专业优势,切实完成农民素质培训工作任务。